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业领域

律师介绍

律师照片 程攀登律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河南尊典律师事务所创办人、执行主任,工程房地产专业首席律师。擅长担任工程房地产行业的法律顾问,特别对房屋征收、旧城及城中村改造、新农村建设、工程建设、房地产纠纷、股权转让、公司改制、并购等业务有深入研究...  详细介绍>>

联系我们

  • 律师姓名:程攀登

  • 手机号码:130-3753-8868

  • 邮箱地址:cdf001@126.com

  • 执业证号:14114200710202052

  • 执业律所: 河南尊典律师事务所

  • 联系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长江路尊典律师事务所

专业领域

公司法律顾问

来源:自创 作者: 时间:2019-10-14

[服务范围]

    (一)处理日常法律事务。

    (二)解答甲方日常的法律咨询,并应甲方要求提供法律意见书,律师建议书,项目投资策划书,对甲方业务经营及管理上的法律问题提供意见,建议。

    (三)协助甲方草拟、审查、修改各类合同、协议书及有关法律事务文书,并应甲方要求,参与重大合同的磋商、谈判。

    (四)应甲方要求,就甲方已经面临或者可能发生的纠纷,进行法律论证,提出解决方案,出具律师函,发表书面律师意见。

    (五)参与甲方重大经济合同及项目谈判并制作相关的法律文书。

    (六)担任代理人,代理甲方参加诉讼、仲裁或者参与非诉讼谈判、调解。

    (七)办理其他法律事务,如律师见证、资信调查、房地产权属登记等法律顾问服务;涉及著作权、专利申请、商标注册、企业改制、重组、购并、破产等法律事务,律师提供法律咨询,需要提供专项法律服务的。

[我们的职责]

     运用一切可能的手段最大限度地维护客户的合法利益

[我们的工作原则]

    “预防为主,补救为辅” “保守客户一切秘密”

[我们的工作制度]

    (1)建档制度:为所有客户建立客户档案,保存有关文件,保持工作的连续性。

    (2)固定联系制度:指派专业律师为客户提供专门服务,客户指定专人与本所联系; 每周约定何时为固定联系时间,与客户共同就本周工作进行总结,并对下周工作提出工作计划。

    (3)应急制度:短时间内集中团队相关律师为客户提供对策,制止损害发生或减少损失, 以法律顾问身份向有关部门见证事实,稳定员工情绪,谋求事件公正、合理地得以解决, 迅速提供采取有关措施的法律依据和解决方法。

    (4)合同审查制度:根据客户的企业性质和经营范围及其他状况,建立健全合同管理制度,确保合同从谈判、签定到履行过程中的合法性、有效性,不断提高客户参与市场经济和市场竞争的能力,对重大业务合同的主体、内容、是否需提供担保等相关方面进行实质性审查、修改、补充和完善。

    (5)决策评估制度:对客户的重大决策进行法律论证和法律风险评估、预测,对决策所涉及项目、步骤进行分析,探讨其可行性和真实性。

[我们的特色服务]

    依据公司自身情况,通过定期到公司进行调研、沟通、参与贵公司的董事会会议、经理办公会议等经营决策,深度介入企业的重要经营活动;根据公司的实际需要帮助建立健全各项规章制度,协助合同管理及签署、完善日常经营管理,规范公司治理结构;对公司存在的法律问题随时出具书面法律意见,对公司存在的重大疑难问题组织律师、专家进行会诊,从而有效降低经营风险,避免产生法律纠纷和出现经济损失的可能,使企业步入良性有序的发展轨道。

 

     法律顾问联系方式见本站主页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