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专业领域

律师介绍

律师照片 程攀登律师毕业于中国政法大学,法学学士。河南尊典律师事务所创办人、执行主任,工程房地产专业首席律师。擅长担任工程房地产行业的法律顾问,特别对房屋征收、旧城及城中村改造、新农村建设、工程建设、房地产纠纷、股权转让、公司改制、并购等业务有深入研究...  详细介绍>>

联系我们

  • 律师姓名:程攀登

  • 手机号码:130-3753-8868

  • 邮箱地址:cdf001@126.com

  • 执业证号:14114200710202052

  • 执业律所: 河南尊典律师事务所

  • 联系地址: 河南省商丘市睢阳区长江路尊典律师事务所

专业领域

商丘房产查档

来源:自创 作者: 时间:2019-10-14

调查内容

    快速调取国内企业和个人的房屋权属登记机关对房屋权利的记载信息,包括房屋自然状况(坐落、面积、用途等),房屋权利状况(所有权情况、他项权情况和房屋权利的其他限制等),以及登记机关记载的其他必要信息。

    具体内容以房屋权属登记机关出具的查询结果证明为准,未提起诉的不提供书面信息。

    【调查区域】商丘市

    【调查依据】建设部《房屋权属登记信息查询暂行办法》(建住房[2006]244号)

    【调查价格】市区每宗房产的调查费为600元(含政府规费及律师费、复印费等)。其他县市为800元/每宗。

    【办理期限】3个工作日。

    【调查说明

    1.调查申请人可以通过网上银行支付调查费,即视为与本所建立了委托关系;委托人与本所签署书面的委托书。

    2.需要调查的房屋坐落(室号、部位)或权属证书编号以及需要查询的事项和要求,请在委托书中填写清楚。

    3.有下列不能调查情形的,调查费概不退还:

    (1)按申请人提供的房屋坐落或权属证书编号无法调查的;

    (2)要求调查的房屋尚未进行权属登记的;

    (3)要求调查的事项、资料不存在的。

    4.调查申请人对获取的档案资料中涉及的国家机密、个人隐私和商业秘密负有保密义务,不得泄露给他人,也不得不正当使用。

    【委托律师查询房产信息流程

    经电话咨询或面谈双方达成意向→律师出示协议→洽谈协议细节→双方签订委托协议→委托人付款→(收款后三个工作日内)律师查询→(三日内)快递给委托人

    【律师联系方式】见本网站

免责声明:本网部分文章和信息来源于国际互联网,本网转载出于传递更多信息和学习之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立即联系网站所有人,我们会予以更改或删除相关文章,保证您的权利。

上一篇 : 二手房陪购...

下一篇 : 商丘工商查询...